账号登录

iShare 仪器共享服务

提高仪器设备的使用率,减少重复购置,节约资金的需求

ZetaSizer Pro 纳米粒度电位分析仪

  • ZetaSizer Pro
  • Malvern Panalytical
  • MAB21B01
  • 理化表征
  • 自行操作(按时计费)
  • 空闲
  • 沈叶

    13962524331

    yshen2010@sinano.ac.cn

  • D1224
0公告管理

仪器介绍

Zetasizer Pro 属于 Zetasizer Advance 产品系列,是马尔文纳帕科公司 (Malvern Panalytical Ltd.) 在 Zetasizer Nano 系列纳米粒度电位仪的成功基础上,推出的更加专业灵活的新款光散射产品。
 
Zetasizer Pro 是一款功能强大、用途广泛的常规实验室测量解决方案,可测量颗粒粒度、分子大小、电泳迁移率、Zeta 电位和分子量。 与以往型号相比,其粒度测量速度超过以往的两倍,大大加快了样品处理速度。
 
由于采用非侵入背散射 (NIBS) 光学设计,该技术将背散射检测技术与可变测量位置和高效光纤技术结合在一起,与传统DLS相比,显著增加了样品浓度范围和粒度的测量范围。 
 
滤光片转盘提供荧光滤光片以及垂直和水平偏振片,以实现分析灵活性。

性能指标

仪器配置

仪器:ZetaSizer Pro

计算机

操作规范

  1. 培训合格后,向仪器管理员取得操作授权后方可自行使用。
  2. 需要自备耗材(样品池)和必要的实验工具(如移液器等)。
  3. 使用时,刷卡上机,并在记录本上登记。
  4. 用毕,刷卡下机,并在记录本上登记;将实验台恢复原状,所有垃圾自行带走。

技术资料

服务协议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