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录

iShare 仪器共享服务

提高仪器设备的使用率,减少重复购置,节约资金的需求

Akta Pure 蛋白层析纯化仪

  • Akta Pure 25
  • GE Healthcare
  • MPB18048
  • 样品处理
  • 委托操作 自行操作(按时计费)
  • 空闲
  • 姜丽

    13812646496

    ljiang2007@sinano.ac.cn

  • D1214B
0公告管理

仪器介绍

ÄKTA pure 是一台灵活和直观的制备液相色谱系统,可用于快速纯化从微克到克水平的蛋白、肽和核酸等目标
产物。同时
ÄKTA ™ pure 是一台可靠的系统,它的硬件以及UNICORN ™软件与各种色谱柱和填料一起可满足任何纯化
挑战。系统支持各种层析色谱技术,并且提供最高的自动化程度以得到最高纯度的蛋白。系统配置灵活,并可以根
据您的需要随时升级,进一步提高其性能。
ÄKTA pure 系统是在蛋白领域超过五十年研究经验和三十年 ÄKTA 纯化系统
开发经验的结晶。

 

ÄKTA pure 提供两种型号: ÄKTA pure 25 适合广泛的科研应用和多用户环境下的纯化任务,适合微克到毫克级生物分
子的分析和制备;
ÄKTA pure 150 适合在大规模纯化下优化资源利用和提高产能,适合微克到克级生物分子的分子和
制备。这个系统支持广泛的层析色谱技术。


ÄKTA pure 具有以下优点:
多样化选择的模块化系统设计可以灵活的应用在蛋白质和多肽的纯化中
尺寸实用,方便置于实验台上或色谱冷柜中
系统设计理念来源于公认的 ÄKTA avant,可靠性值得信赖
• UNICORN 软件提供直观、灵活的方法编辑、系统控制和数据分析
为所有 GE Healthcare Life Sciences 实验室规模的层析柱预设方法参数

性能指标

主要性能指标参数如下:
 
I. 系统泵
 
1.1 精确的全自动微量注射泵,双泵四泵头,每个泵头都有独立除气阀。
1.2 流速:0.001-25ml/min,装柱可以双泵模式运行,达到0.1–50ml/min。
1.3 压力范围:0–20MPa。
1.4 流速重复性:0.25–25 ml/min,< 3 MPa 0.8–2 cP。流速准确度:±1.2%,流速精度:RSD<0.5%.
 
II. 检测器
 
2.1 紫外可见检测器:
  2.1.1 使用LED灯光源,无需预热。
  2.1.2 波长范围:单波长检测器,280nm。
  2.1.3 光源和流动池分开设计,避免光源过热对样品的影响,测定准确度高。
 
2.2 电导检测器:
  2.2.1 检测范围:0.01mS/cm-999.9mM/cm,宽广的电导范围,易于做疏水和反相层析。
  2.2.2 检测池体积:22µl。
  2.2.3 压力:0-5Mpa。
  2.2.4 电导精确度:±0.01mS/cm,实时自动检测,内置温度检测器,电脑利用校正因子做自动校正。
 
2.3 温度检测器:
2.3.1 温度范围:0 - 99 °C。
2.3.2 温度准确度:± 1.5 °C在4 °C – 45 °C之间。
 
III. 组分收集器
 
3.1可根据体积或峰自动收集:收集范围从0.1ml- 250ml。
3.2 兼容 15 或 50 ml 型号的收集管,24- 48- 96- 深孔收集板。
3.3 具有滴感应器,防滴漏功能。
 

仪器配置

所购置设备的主要参数如下:

1.       仪器系统泵为全自动微量注射泵。流速范围:0.001 - 25 ml/min.

2.       仪器配备紫外吸收光 (UV) 检测器、电导检测器和温度检测器。

3.       UV 检测器使用LED光源,无需预热。监测波长:280 nm.

4.       电导检测器监测范围:0.01 mS/cm - 999.9 mS/cm.

自动组分收集器的收集范围在0.1 – 250 ml. 可兼容15 / 50 ml离心管及96孔深孔板等。

操作规范

技术资料

服务协议

资料下载